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85|回复: 3

二手电脑(估个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5 15: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纯平的杂牌显示器

华擎的主板(型号不晓得)

盈通9550的显卡

CPU闪龙1800

80G硬盘

内存是512+256的DDR几也不晓得了



估计值好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2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17纯平的杂牌显示器 200

华擎的主板(型号不晓得) 80

盈通9550的显卡 60

CPU闪龙1800 50

80G硬盘 160

内存是512+256的DDR几也不晓得了 120

我估670元,其实有人出上600你都要赶快卖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0: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500 我在成都 我付运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7: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晴川"]
17纯平的杂牌显示器 200

华擎的主板(型号不晓得) 80

盈通9550的显卡 60

CPU闪龙1800 50

80G硬盘 160

内存是512+256的DDR几也不晓得了 120

我估670元,其实有人出上600你都要赶快卖掉了。

[/quote]

80G硬盘值不了160的。。。大概二手卖是120-130.。。9550显卡差不多要80。。。

显示器200也高了。。。说实话500-600真的可以抛货了。。。

我AMD2400+【老速龙盒装】,双敏8028【X800XT】,
精英KT600,   2/256M现代,1/512M现代 DDR400
让一二手收了只给150元。双敏8028有点花屏了。。。

我就做电脑这行的。。。没计较这价。。。

乐美普科
大世界数码通讯广场二楼E3[原市房管局底楼三号门市]
电话:3677838 潘,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3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