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4|回复: 0

水箱越大越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7 21: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在一定光照条件下,一支真空管在单位时间内能加热多少水是一定的。因此,并非水箱越大越好。假设真空管的采热质量相同,同样的晴好天气,按基础水温15℃来算,20支真空管可以把150升的水加热到70℃,160升的水则仅可以加热到66℃,170升的水加热到63℃,依次类推。洗浴温度通常在40℃时是合适的,也就是说,最终可为我们使用的热水量是相同的。而在一些日照较少的月份,例如只有4小时日照,20支真空管加热150升水达到洗浴温度,容量过大的就不一定行。真正好用的太阳能真空管支数与水箱容量应该有着严格的科学配比,而不是水箱越大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