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51|回复: 0

如何破解win2003“终端服务器授权”激活许可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8 22: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过windows server 2003做服务器的人都知道,windows2003的性能安全性比以前的windows版本高出很多,但是也带来很多麻烦。其中服务器最重要的远程管理“终端服务”居然要求授权,要许可证,否则120天过期。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按照一下方法就可以。
操作步骤:   
    1、如果你服务器上已经开着终端服务,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删除终端服务和终端授权服务。   
这个时候回提示你重新启动计算机,请千万记住一定要点“否”,否则就麻烦了。   
    2、点我的电脑属性→远程→远程桌面→在启用这台计算机的远程桌面上打对勾→之后会得到提示,点确定就行→应用。   
    3、重新启动计算机大功搞成,不用任何破解软件,轻松加愉快。   
其实这个服务在WINDOWS2003安装完就有,大家可以注意2003在添加/删除服务的时候经常不用从安装盘的I386里读东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39 , Processed in 0.9516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