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4|回复: 0

一组好音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7 1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波罗吉他[/url]

清脆纯美的吉它,敲击人内心的深处,简单地让人的耳朵患瘾!


2.火影忍者 -  hinata vs neji[/url]

动漫火影忍者的插曲,两种乐器的简单交织,却让人溶进悲伤里……


3.城里的月光[/url]-许美静

许美静的一首老歌,第一次听到是在异乡的一个晚上,在车里,突然就被它触动。问了同事叫什么名字,他说:是城里的,月光……


4.LeAnn Rimes-how do I live[/url]

电影空中监狱的插曲,恰到好处的声线张力,吉他与鼓配合营造出来的层次感是我最欣赏的地方。适合在清晨醒来时听一听。


5.Michael Buble-home[/url]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当我们在外面受挫折了、被伤害了、累了,都会从心底里讲一句:let me go hom……那个地方象征着温暖、安全与包容……一切的一切。


6.Feist-The Park[/url]  

很安静很安静的一首歌,晚上打开电脑,沏一杯咖啡,静静地听着这首歌,轻易地沉淀一天的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5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