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08|回复: 6

飞向别人的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9 12: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了才知道是什么歌

girl when we kiss
girl when we touch
彼此都会感到多愉快
could u remember da happy time
i never want u say goodbye
只记得那夜你曾说爱我forever


oh我真的真的不想你离开
我们就快要完蛋
我还想和你做
还想和你做
crazy的那个夜晚你真的太厉害
所以还想再重来
我还想再重来
还想再重来

baby怎么会这样
再也不能睡同床
寂寞的我怎么度过夜
你有自己的立场
可是怎么才 能够阻挡
别飞向别人的床

boy when we kiss
boy when we touch
彼此都会感到多愉快
could u remember da happy time
i never want u say goodbye
只记得那夜你曾说爱我forever

oh我真的真的不想你离开
我们就快要完蛋
我还想和你做
还想和你做
crazy的那个夜晚你真的太厉害
所以还想再重来
我还想再重来
还想再重来

baby怎么会这样
再也不能睡同床
寂寞的我怎么度过夜
你有自己的立场
可是怎么才 能够阻挡
别飞向别人的床

我想你知道的我是真的有多么的爱你
但是对我来说你的离开是我一生最大的败笔
如果能够 如果能够再次和你一起对待这份感情
我想我会用尽一生时间不会喊停
和你在一起那段时间回忆挥之不去
这种感觉好象藕断丝连始终来之不易
我求你别再求我把你忘记
让我放弃你是我的上帝
说忘记没创意是放屁


枕着她的臂弯想念你吻的柔软
那晚我给的触感
穿过你的身体 我为你而存在
你懂我的寂寞懂我想要的温暖
没了你在身边 就连空气都变得孤单
你说如果没有爱情就请放开手 你知道那样谈何容易
能不能 能不能还有次机会让我现在才说想你
难道不能抛开所有伤心一直跟我一起 不离弃


(你要等我..不要走好不好
我不喜欢他.. 可是 没有办法的啊..
宝贝我好想你..你说过等我的..
可不可以不选..
我好想你..)

bridge
光光&c.k
我知道爱是fantasy
爱你是否还来得及
说到底做错的是我还是你
我的欲望你能懂
我的身体给你碰
只有你能让我如此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9 12: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好想发另一首她的歌,忍了,明天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3: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会好听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9 13: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字面意思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8: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听的,我本来说今天来发这首的,不过让他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2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歌还可以,

歌词更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9: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是旋律,不要去看歌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5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