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2|回复: 6

10月4日签到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4 11: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我们这儿停电,今天早上上网晚了点。

大家上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1: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报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1: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回来了~@!

以后大家多多照顾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1: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就好,欢迎回家!

家门永远为你留着,哪怕再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3: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签个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是水贴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7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