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91|回复: 9

给自己找个留下的借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3 0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月依在,变的只是气候,不变的是自己的一如既往。

雨后的天,有薄薄的风。
一段长长的林荫道。路两旁是一色的白兰树,青翠欲滴,幽香弥漫。
每天晚饭后的散步和早上出门的必经。
一步一步的走,一节一节的忧伤或欣喜。
只是恐惧,还那样多。无法言说。
而安静下来的时候,独自站着,一无所有,只有长长的寂寥。
像风儿一样自由?那不是我。也是最艰难最无望的渴望。

纵有千万相思纠缠萦绕,却想不起执手的理由。  
......我愿意,抛弃我的所有,如果能,时光倒流......
可是,这个世间有如果吗?

人的一生,就是将一面完整的玻璃打碎,然后再一片片的拼接。
也许你重新拼接起来的已不是原来的样子。或者完全不合理。
可是,没有人会去在意,在意一个普通人最平凡的生命。
或许以后的一生,只剩不停的摔倒和站立了。

可即便生活再不公平,总会有一些令人感概的情感发生。不离不弃。
于是,也就安下心来。静待花开,继续努力前行。

感激爱我的,亲爱的朋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9: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散文比起前几篇字数不多,质量却提高不少。

读出了一点沧桑更读出了一片坚强。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9: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移动到随笔散文这个版内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9: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3: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碎了也能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21: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

拼不起··

拼起也是有痕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00: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起落,是转折!



让一切都来的更猛烈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1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破了就破了,无法还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16: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轻易牵手 更别轻易放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00: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碎了以后是很难在拼起来

破镜难回啊 回了也是有痕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26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