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8|回复: 1

[转]冇些女人夲來該很幸褔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 15: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啊```冇些女人夲來該很幸褔的~!!!但她们总是不懂得珍惜``!!!我们所做的一切在她们眼里总是应该的```!!!为什么最真的心遇不到最好人````!!!我们很用心``!!她们却很忍心``!!我们表面很坚强~!!内心却很脆弱~!!好多事是我们自己抗下来的~!!谁也不知道```我们真的很受伤``!我们总是背地里哭```!!不想让人知道!!!
  她们生气的时候,我们拿下了自己是一个男人的尊严`!!其实我们也有脾气的``!!!我们生气时总是选择沉默``!因为我们爱她们所以我们的脾气自己要在一个人的时候在安静的地方大吼几声,随后几颗泪珠从脸上划落!!记得妈妈说过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我们哭过好多了`````!!开始我们在没爱上她们的时候我们是那么的坚强```什么事我们没做过``又怕过几个人???可是我们爱上了我们的所爱``!!我们开始怕```害怕不关心她```害怕让她不高兴```害怕自己作的不够好````害怕``````可我们得到了什么???得到的总是大街上和她的一次次沉默,她一次次的伤害,真的好不明白女人``不知道什么才是她们想要的,的确不是什么都可以表现出来的``可我们真的没感受到啊```!!也许我们并不是她们心里的那个人``也许我们只是一厢情愿``!!可有人说过聪明的女人会选择爱自己的男人,而不是自己爱的男人!因为爱她的男人只爱她,而她爱的男人不一定爱她``!!!为什么总是要到最后才会看到她们后悔的泪水,但那个时候一切都晚了```!!!爱她的男人因为伤心而不一定再爱那个女人,而她爱的那个男人最终离开了她``!!最后剩下的只有她``!!!爱到最后``女人知道了当初没有相信那个男人是一个错误``!!因为那个男人因为爱她所以为给她的誓言在奋斗``所以它能够成功``!!!但成功的男人最终放下了让她伤透心的女人```因为男人也需要一个人来安抚他那颗受伤的心```!!!
所以冇些女人夲來該很幸褔的```但冇些女人总是以为自己追寻的那个梦才是最美好的```!!可能追寻到自己美梦的女人太少太少```!!而被有这些想法的女人伤透心的男人很多很多``!!!唉,也许的确女人追寻那个美梦那个男人是很好很好```好的爱她的那个男人总是默默的被埋没```女人喜欢回味过去``男人喜欢畅想未来```可以肯定她爱的那个男人也许也爱她,但````!!所以女人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她爱的那个男人,而不是爱他的男人``女人总是说她爱的男人怎么怎么对她好```而她从来没想过爱他的男人到底为她做了什么`女人没有去接受男人的好却一味的回味另一个男人的感动``!!!呵呵``也许爱她的男人也在想着什么才是她想要的吧```而女人从来不给机会``总是在她爱的那个男人面前放的很开!!!所以他知道你想要什么,而我们不知道,所以总是在自己猜测``!!!!!不过总有一天女人会明白``其实爱她的男人才实现的```也许很多人不理解```我们真的受伤了!!!女人心里却想着另一个男人`!!!
  好吧``给爱机会!!!如果真的放不下就去追寻吧````!!!!
  哥哥记得我昨天说的一切吗???冇些女人夲來該很幸褔的,她们不珍惜,我们伤透心后!!是不是该给她们一个爱的机会~!!!!
其实有些爱情自己得不到,看着别人得到也是一种幸福~!!!!相信我们是幸福的人吧``!!!哥哥我们累了,该回家了``!!!!爱她们就给她们选择的机会```!!我们不是最好的``但我们是最爱她们的,这些我们自己知道就行了```!!!!等吧```!!!给你们机会并不是把所有难题交给你们```是因为我们觉得有些东西是你们自己以前留下的````我们想帮都没办法~!!!解铃还需系铃人```!!!男人应该比女人能承受吧!!我觉得!!所以最后是喜是悲我们应该能承~!!!!我们要得只是一个真实的你们`!!!
                           如果那天我对你说
                          请不要走留下陪我
                         你会不会还是
                        放开手不回头
                       如果今天我开口说
                      请原谅我过去的错
                     你会不会能够
                    接受我对你真情恳求
                   我爱你可是我说不出口
                  因为不该搅乱你的梦
                 你已经有了你幸福归宿
                凭什么我还在这里奢求
               哪一个男人不渴望拥有
              一份全心全意的温柔
            看著你想著你心如刀割
           我还能做什么

    xy,我想我很爱你```!!!但我想你幸福``!!!所以我给你一个爱的机会```!!!!如果是我,我一定比他更好```如果是他,我祝福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9: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应该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4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