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回复: 19

我也来1张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14: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螺髻山上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4: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帅,风景也那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4: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主要是人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4: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了!!!

哈哈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4: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站在水中间那两块石头上,我在想,你是从左边走回去,还是从右边走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4: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左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5: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右手边回的,我专门丢了石头垫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6: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仅是人帅,风景好,你看人家还挺聪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6: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301才出来的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20: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不错,人忽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43 , Processed in 4.64880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