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回复: 20

我也来贴一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7 23: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么多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小胡子留得特独到,改天教教我们怎么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8: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可爱了,那是小树的儿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9: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组图颇有新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2: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ing"]哈哈,太可爱了,那是小树的儿子吗?[/quote]



那是俺的姑娘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3: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小树"]
[quote user="...ing"]哈哈,太可爱了,那是小树的儿子吗?[/quote]



那是俺的姑娘哦

[/quote]

哦,我还刚刚准备发个回帖说:小树,你儿子好乖哦。

现在改一下:小树,你女儿不仅乖还长得特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3: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应该叫·老树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2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硕じ☆ve豆豆"]那应该叫·老树嘛[/quote]



小字不是对应老的撒!是对大字!

以前听人说过:“我愿做一个颗大树”

我只愿做小树,不做大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5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