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3|回复: 10

大家国庆放几天假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6 20: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0: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投,5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文件都出来了,加星期六星期天一共8天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0: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死,居然可以这么长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0: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法再投票了,刚才帮你投了个5天,现在想投8天,不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0: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老师的就是安逸,寒暑假不说,还有国庆这些大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0: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假,要加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安逸勒,放8天假,那不是要把我给累死了啊。8天啊。好漫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1: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都木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7: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是啊··

不放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1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