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7|回复: 2

淡淡的哀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6 0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总是在寂静的夜里,感觉到淡淡的哀愁,为何愁?无解!

只是感觉夜色中总有一种忧郁在浮动,让心无端的寂寞起来,

有人曾说过,深夜上网的女人是寂寞的,我想这或许是对的吧,
(图片已失效)
只有在这样的夜色掩盖下,寂寞才能这样让人不设防吞噬心灵!

对于这座别人的城市而言,我只能算是过客,忘了当初为何选择在此漂泊,

只是这一漂就是好几年!总是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想念家乡的繁星点点,

想念那儿时居住的船舶,更是怀念那湍湍的河水.只是可惜,越是年长,

越是再也回不去了!再也找不回曾经那似水柔情的女子之心,那最初最真的心.

年少时,总是梦想早日长大,走出家门,做一个独立的自己,却不知,

如今的我却天天盼可以日夜厮守在儿时的家园,承欢父母下.

也总在一首伤感的情歌下,突然想起曾经的那个他,心就那样的隐隐的痛了.

这样的夜又开始漫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4: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梦就象故乡的月 思恋应该是夜空中的繁星 我怕月夜 但每每忍不住要看星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15: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

喜欢···

但是不喜欢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