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2|回复: 9

马桶的一部分,很漂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5 1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1: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好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结婚时就想把我家的马桶换成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8: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 tongy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10: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不知道西昌有没有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0: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要到西昌啊 可以在网上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把鱼全都弄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21: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熏翻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2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ing"]恩恩 tongyi[/quote]

阿伟,人家都同意了,你赶快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2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里面养鱼更好..

   只是冲的时候要小心噢..

别冲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0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