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06|回复: 11

美国街头篮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3 13: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13: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够牛不够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3: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马乎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子叫马马虎虎哦,是黑可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0: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般化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你还可以比他们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0: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这样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0: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豁 那有机会一定要耍俩看哈子 我给你录像 然后传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2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哦,你也有两下子,有机会跟我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ing"]豁 那有机会一定要耍俩看哈子 我给你录像 然后传上来[/quote]



篮球我不会,篮球得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8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