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46|回复: 14

烟的艺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3 09: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瞬间艺术,不过还是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0: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和我无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1: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S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01: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有成就感的就是小烟圈从大烟圈里穿过,不过是好多年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完全不会吐烟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會吐煙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2: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中学的时候学回龙烟的时候,整来晕烟,晕了一下午,差点就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大院里的叔叔抽烟,吐圈,我就把手伸过去,说戴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輕的時候我也喜歡研究抽煙的姿勢造型,吐煙圈。現在 年紀大了。煙抽得多了,反而沒那個 心思 去研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