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26|回复: 28

来吧!当和尚真爽!好糜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9 23: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23: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队里的队员很有水准、很有特色,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就想出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0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几年想去少林寺,可是不知道 从哪儿听来的那里要本科文凭,我靠。结果等毕业之后我又忘记那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01: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01: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好像朱哪个的哦···

。。ING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09: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诶 安逸 安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1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现在的和尚哈吧都忘了他们的本质了吧?失去了原有的本质了!!!中国的传统就让他们给净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好啊,我在会理第一次看见手机就是从一个正在给人办丧事的和尚腰上看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3: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领教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