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35|回复: 16

[不是通知]论坛上缺钱用的,我给你们出个主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7 13: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xcmwd曾经利用论坛上最好挣钱的一种方法,挣到了一笔他想花也花不完的钱。。

所以我倡议:成了论坛首富的人应该积极发扬一下李加诚之类的光荣精神,要以扶贫为己任。

各位会员,不要客气,客气就不是一家人了,不要怕麻烦,怕麻烦就缺少吃苦耐劳的精神了。更不要怕难为情,怕难为情就整不倒钱钱了。。。,,,,尽量向伟大的慈善家、世界上最好心的人:xcmwd同志,提出困难,报出金额。他不会拒绝你的啊。

声明一下,这个帖子不是公告,只是给大家透露一点小道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2: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给我发点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出血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0: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钱来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9: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论币现在真的是花都花不完了,要的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6: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养宠物需要论币,现在好像没怎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9: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用的,你们放心,这几天我已经在开始研究让你们怎么花钱的问题,放心,会让你们花得畅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3: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成为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2: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致富,少生孩子多種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51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