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65|回复: 7

自然景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6 20: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2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神奇的地方,,,叫国王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2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国王湖

这只是一角,漂亮的地方还很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23: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门,图片的大小是得改一下,100K左右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自然的产物 漂亮啊 去那钓鱼才安逸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23: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要是想在那里钓鱼,那还要考试呢,考试通过了,发个钓鱼证,才能到指定地点去钓鱼。而且钓的鱼如果小于一定尺寸的话,还要在放回去。被别人发现了,是要罚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从这照片上我感觉得出来,人家那里的空气就是要比我们这里干净和清新。虽然没看到天空,但从水的倒影我也感觉出来天肯定很蓝。

所以说啊,我们国人真真正正应该爱护自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8 20: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里面的鱼看的清清楚楚的,青山绿水,真是漂亮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