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04|回复: 5

大家对超市品牌怎么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6 19: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化妆品牌那么多,从世界大牌,到超市的平民品牌,多的数都数不过来。那么多大牌,想从头用个遍,体验一下哪个好,哪个适合自己的皮肤,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说经济上我们能不能承受,就说那象蚂蚁一般多的数不清的牌子,可能用到老都不能用个遍。而且可能某个牌子根本不适合自己,花了钱不说,用的不好,心里还不爽,买了放在那里不用,看着都别扭。

但是超市品牌呢,价格虽然不高,知名度可能也不高,但是不一定不好,不一定不适合我们啊。就算不好,花一点点钱,买来,觉得不爽,仍了,我在买新的,我都不觉得心疼。

所以,我想问问大家,对那些价格低廉,感觉质量还过得去的牌子,大家的意见是什么?

:)只是自己好奇,没有一点其他别的意思。就我本身而言,我是很喜欢超市品牌的。几块钱,同样能买到包装漂亮,用起来也舒服的东西。而且我看过一个比较权威的测试,对几十个品牌的保湿参品作了测试。测试的结果表明,其中一个超市的牌子,平时只买几十快钱,它的效果比兰寇的一款保湿霜效果还好呢。那款兰寇保湿霜的价格可是那个超市牌子的几十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20: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价高的不一定好,低价的也不一定就差,

就例如我来说,我一直都是用的7.5人民币一瓶的大宝,就是那个广告里“大宝天天见!”的那种,不贵,才几块钱,还是挺划算的。一个冬天一瓶就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21: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_^,大宝是个好东西!不过听说大宝集团被日本的一个公司收购了,还真是有点遗憾呢!大家都说大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0: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选用知名品牌,要是遇到伪劣产品,把脸弄坏了再来弥补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1: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好象不重要 因为我不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7: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知名的品牌,也不一定好。典型的例子就是中国的三鹿奶粉,知名品牌,但是还是害了1000多个小孩得了肾结石。不过大牌也有不好的,象SK2,就化验出来里面含有对人非常不好的东西,当时也是闹的很凶!现在很多人,为了赚钱,什么都作的出来!弄的人心惶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0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