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5|回复: 1

原来我们是病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5 09: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来我们是病毒转载请注明出自雨林木风 bbs.ylmf.com,本贴地址:(失效外链已清理)


      
儿子︰爸爸,我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              
爸爸 (上网中)︰晚点再告诉你好不好??              
儿子︰爸爸,为什么现在不说啊?? 你说啦你说啦…            
爸爸 (好象回忆起一段憾事)︰好啦好啦,你听清楚啦… 有一天,當你爸

爸妈妈兩个在房间上网的时候,你爸爸连接到你妈妈那里了,然后你妈妈

在我的记忆棒里下载了一些东西。当爸爸我上传完东西以后,才发现原来

我没有装防火墙,你妈妈也没有装卡巴斯基。那时候我想删除已经来不及

了,所以10个月后你就来到这个世界了,儿子你明白了吗??         
儿子:啊~ 原來我是病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21: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解释,高手爸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7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