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8|回复: 2

谈欣《不要再说你还爱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2 09: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要再说你还爱我[/url]

作词:谈欣
作曲:谈欣
演唱:谈欣

午夜过后冷落街头
独自一个人喝醉了酒
今夜你我彻底分手
冷冷的街一个人走

你头也不回的离开
任凭泪水流过整个脸
孤单的日子叫我怎么过
不知道分手是谁的错

尽力忘掉所有的记忆
不要怀念我们的过去
爱上你只需一瞬间
忘记你却需要永远

不要再说你还爱我
我的心被伤害过
和你在一起并不快乐
叫我一个人慢慢堕落

不要再说你还爱我
我的心被伤害过
就在这一刻冰冷的夜
你笑了 我哭了 你走了 泪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08: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清早起来就听这么悲伤的歌 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16: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有点悲伤呢。。。还很失落的感觉。。只是我不是清早听的,我下下午听的,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3:1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