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76|回复: 3

我想收购个二手手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0 14: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收一个二手手机,带MP3 蓝牙 摄象头的,如果有人要卖,请与我联系!QQ819475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手机应该还是好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0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几个,但都不能满足你说的功能,也太旧了,估计你不要的,我也帮你打听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20: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买手机,推荐一个二手手机网,里面全是耍机族,有很多人卖二手的。

楼主如果真有需要,可以去看看。(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7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