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0|回复: 4

请问一下!小孩读小学报名需要什么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 16: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一下!小孩读小学报名需要什么手续?

听说今年四小收小学生需要房产证!!如没有房产证就需支付9500元的什么费用?

我朋友的小孩户口在四小的招生范围内,但是朋友没有房产证啊!(房产证是他老爸的名字啊!)这样也要交9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19: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树,你这个事情你得去问教育局,教育局的网站地址是www.xcjyzx.com[/url]

或者你打114查一下教育局的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2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奇了怪了,什么什么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划片招生,初衷是为了避免学校招生不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1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的读不起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