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8|回复: 4

不太红但是很好听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8 10: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冯玮君 《一直在找一个人》[/url] 《意思意思》[/url] 一个几乎没有什么知名度的歌手,但是声音很不错,这几首歌很好听,她其他的歌也不错。


2、Aki 黄淑惠《轻而易举》[/url] 《情人节》[/url] 同样是个不太为人知的歌手,本人蛮喜欢滴~长得像燕姿和林智玲的混合体


3、张智成 (痊愈)[/url] 一个马来西亚歌手,我的偶像。这首歌曲我超级喜欢听,感觉很好。他的在台湾发行的第一张专辑绝对经典。


4、彭佳慧 《喜欢两个人》[/url] 《走在红毯那一天》[/url]其实可能很多人都听过吧,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些歌的名字,个人喜欢第一首,很有味道的歌曲。


5、罗美玲《红色向日葵》[/url] 《爱一直闪亮》[/url]都不错,在台湾被称为温馨系教主


6、龚诗嘉 《再一次拥有》[/url] 真命天女的电视原声带,嘿嘿。只是觉得歌写得很好,唱得也真的很不错。


7、苏慧伦 《秋天的海》[/url]是我觉得继《恋恋真言》[/url]之后最好听的歌。


8、同恩 《在你眼里》[/url]电视剧地下铁的主题曲。喜欢抒情人肯定会觉得很好听。


9、BEN 《原来爱》[/url]电视剧《恋香》的主题曲。很有特色的一首歌。副歌的旋律很好听。


10、Toro 《忘了爱》[/url] 《雪天使》的主题曲,超级抒情超级好听,适合安静的时候听。


[此帖子已被 shg 在 2008-6-28 15:33:1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17: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11、彭靖惠 《解套》[/url] 《桌上的海滩》[/url] ,就是觉得没有名气的歌手也可以唱出很好听的歌曲。


12、林宇中 《主题曲》[/url] 电视剧《原点》的片尾曲,真的很好听。第一次知道他是看《我猜》,JJ带他上节目,还有《我不是他》[/url] 《靠岸》[/url]


13、许茹芸 《只说给你听》[/url]好听,特别是副歌部分。她的前两张专辑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14、蔡健雅 《beautiful love》[/url] 《深信不疑》[/url] 《路口》[/url]都是电视剧的插曲。


15、赖雅妍 《转身的时候》[/url]超级喜欢副歌部分。是《深情密码》的插曲。极力推荐她的个人专辑《LOVE》


16、徐婕儿 《没有你的每一天》[/url] ——韩文歌曲因为是女子的中文版。 《错误的相遇》[/url]个人觉得比张韶涵版本好听。



17、江美琪 《夜的诗人》[/url]超级唯美的一首歌。


18、戴爱玲 《对的人》[/url] 《Magic》[/url]都觉得很好听。


19、黄丽玲 《失恋无罪》[/url] 《四季》[/url]都超级好听的。


20、萧煌奇《你是我的眼》 [/url],一个盲人歌手---他的声音很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喜欢闽南歌曲的同学可以找他的《阿嫲的话》[/url] ,很有FEEL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4 08: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21、蔡诗芸《诗恋》[/url] 《四月六日》[/url] 《我不想知道她是谁》[/url] 《有你很快乐》[/url] 《孔雀》[/url]声音很不错的一个歌手。这几首都值得一听。有兴趣可以把她其他的歌也下了。

22、谢霆锋 《你情人在哪里》[/url] 《你微笑时好美》[/url]虽然不红但是不会不上霆锋当红的歌。

23、Chara 《My way》[/url]一首欧美的歌曲。燕尾蝶插曲,好听啊。

24、FANY 《Tomorrow》[/url]电视剧《OVER THE RAINBOW》的插曲,很喜欢这首歌,超级有感觉的,FANY的声音很有磁性。

25、JTL 《 Just Say Good Bye》[/url] 《A Better Day》[/url]这两首是经典中的经典

26、蔡旻佑《我可以》[/url] 《我想要说》[/url]算蛮好了,是转角遇到爱的插曲,这个是后来才知道的,我听的时候还没这个电视呢。他的《城外》[/url]也不错,他音质还是不错的。

27、方皓玟 《幸福》[/url] ,不介绍了自己听,应该会喜欢。

28、侯湘婷《暧昧》[/url] ,长得很淘气的脸,但是声音还是很温柔的。

29、邝文珣《幸福后乐园》 [/url]副歌部分不错啊,美女会演戏还能唱歌,在香港越来越少啦~

30、廖隽嘉《哭泣的新闻》[/url]感觉声音很空旷,适合安静的夜晚一个人听,有那么点JAZZ的味道, 《情歌因你动听》[/url]也可去听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4 2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其它不太红,但却够味儿,谢谢楼主的精心收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4 2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听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8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