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2|回复: 1

爱若去了,我用沉默维持骄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6 22: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远离了那份喧嚣
或许可以再度找回
自己的平静
也许爱你
是我最深的叹息和无奈

也许爱我
亦是你最后的激情和苦恼
而你与我之间缠绕的情思
却是我们相爱的悲哀和矛盾...

  

也许是因为还爱着原来的那种习惯
想要不爱很简单
可想要放弃一种习惯却好难
总以为时间可以磨平一切
可事与愿违
那些曾经的过往总是不经意的想起... ...

爱若去了

词曲唱:徐誉滕

北风呼啸着吹过,吹来他乡的冬季
冰冻着当初爱情开始的城市
此刻谁的怀抱感动着你
此刻谁在唇边温馨着你
现在的他是否比我懂你

无意中再次路过,这片寒冷的故地
仿佛空气的味道都那么熟悉
此刻已不想用太多力气
将过去一点点片段记起
只有重复事过境迁提醒自己

爱若去了  就由它吧
谁不是在爱情起起落落中浮沉
那些去而复返的情节总有人重温

爱若去了  就由它吧
至少精彩过后点点滴滴的余烬
能够陪着梦醒来时的清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22: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的媒体文件链接不能播放,请更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3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