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7|回复: 4

发首自己很喜欢的女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6 10: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以为认真去做 就能实现我的梦
以为写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头
以为骑摩托车旅行就能变英雄
现在的我 失去了冲动
有才华的人唾弃金光闪闪的奖座
亲爱的Cobain 是否也曾爱慕虚荣
希望有人冲破疑惑带我向前走
现在的我 变得好懦弱
雨会下雨会停 这是不变的道理
夜空中北极星 迷路的人不恐惧
我唱歌你在听 一切风平又浪静
几和弦的根音 抚平脆弱的心灵
我只想牵着你 走到很远的梦里
小木屋红屋顶 地址是一个秘密
你抱着小猫咪 蓝眼睛不再忧郁
香格里拉 让我们去找寻
香格里拉在哪里 让我们去找寻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8-6-26 19:27:2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6: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的我想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9: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的图片有防盗链,别人是看不到的,实在不行你上传到论坛.

我现在帮你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08: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葡萄诶  你就死在女人手上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10: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歌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4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