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68|回复: 5

德昌乐跃中学版面开通,我来祝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0 0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里不代表任何权威及任何官方形式,只是大家走到了互联网上,同学遇到了,相互打个招呼,叙旧而已,有活动通知一下,共同回忆一起讨论。

  希望你们找到更多的同学,让这里火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0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我在此作为乐跃中学的一员感谢总站长对我们校园同盟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0: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祝贺伱

           (失效外链已清理)  祝贺你這里的人氣越来越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09: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大家都来扎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14: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咯我们的未来雄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0: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去西畅都走乐跃经过~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