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5|回复: 10

如果你宽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9 21: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你宽裕
   经典的几句大实话,请大家牢记!!
1)如果钱还宽裕,别养二奶,偷偷帮助几个贫困山区的学生。别让人家知道你是谁,要不然见面了多尴尬,多不好意思。但是你心里一定会觉得舒坦,比包二奶提心吊胆的要好得多!
(2)遇到夜里摆地摊的,能买就多买一些,别还价,东西都不贵。家境哪怕好一点,谁会大冷天夜里摆地摊?
(3)遇到学生出来打工的、勤工俭学的,特别是中学生、小姑娘。她卖什么你就买点,如果她不是家庭困难,出来打工也需要勇气的,鼓励鼓励她吧!
(4)捡到钱包就找找失主,如果你实在缺钱就把现金留下。打电话告诉失主就说你在厕所里捡到的。把信用卡、身份证、驾驶执照还给人家,一般人家也不会在乎钱了。把人家的地址记在你的笔记本上,以后发达了去找人家道个谦,把钱还给人家!
(5)遇到迷路的人打听某个地址,碰巧你又知道,就主动告诉一声。别不好意思,没有人笑话你!
(6)遇到迷路的小孩和老头老太太,能送回家送回家,不能送回家的送上车、送到派出所也行,如果有电话的替老人或小孩打个电话就走,反正你也不缺那两个电话费!
(7)雨雪的时候、天冷的傍晚或者是雪天的傍晚,遇到卖菜的、卖水果的、卖报纸的,剩的不多了又不能回家,能全买就全买,不能全买就买一份,反正吃什么也是吃、看什么也是看,买下来让人早点回家!
(8)上车遇到老弱病残、孕妇,让座的时候别动声色,也别大张旗鼓。站起来用身体挡住其他人,留出空位子给需要的人,然后装作下车走远点。人太多实在走不远,人家向你表示谢意的时候微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23: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公益广告,就像一盏灯,,,,,,”

楼主在这打了8个公益广告哦,照亮了一大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0 00: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希望我们在做好自我的同时,能够在关心或者关爱那些围绕在我们身边的弱视群体。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09: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有几条也正是我心中奉行的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5 23: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间自有真情在,愿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21: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19: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不能沉没了,顶出水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19: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好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2: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去CCTV 播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9: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过5\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2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