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7|回复: 4

我的电脑,真实抓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1 1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我的电脑”抓了个图,留个影。本人的电脑,双系统,分别是2000和XP,我是用XP进去的。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7-12-31 21:32:2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老大就是不一样,连硬盘都有这么多的分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 2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硬盘的嘛。250G+160G+40G移动硬盘+2GU盘+CDR一个 另外有一个CDRW坏了,取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真不错。也只有晴川才干得出来。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0 15: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250G硬盘曾经我手换过 .也曾经答应过事成之后给我50G空间做为回扣,可是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兑现.
[此帖子已被 水浪人 在 2008-1-30 15:29:1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3:1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