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5|回复: 3

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0 18: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发图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要找到需发图片的绝对地址,然后把找到的地址粘贴过来,点(敏感词屏蔽)图片按钮,输入粘贴过来的地址就可以发了.

川  你把老论坛上的扫盲帖传过来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23: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到这个帖子里去看一下

http://bbs.xcqc.net/ShowPost.asp?ThreadID=81[/url]

这个看了你就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5: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7 , Processed in 0.265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