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2|回复: 5

谁的耳朵在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5 17: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小时候,听《信天游》:“我低头,向山沟”?
  总觉得是“我的头,像山沟”。

2、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
  有人听成:“千年的女鬼~~ 的女鬼~~ ”

3、 唱澳门回归时的那首闻先生的《七子之歌》:“一个芝麻糕,不如一针细”
  (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姓)

4、 当年综艺大观的结束曲: “再见,再见,相会在彩屏前……”
  怎么听都象“相会在太平间……” 后来估计是观众意见太大,改成“相会在掌声里”了。

5、 记得米老鼠和唐老鸭吗?片头的时候说:“演出开始了”
  我听了好久一直是以为他说:“野猪拉屎了”

6、 小的时候看济公,那首主题歌给我印象很深, 其中有歌词:那里不平,那有我。
  我一直觉得太对了,地上那里不平,当然会有窝了。

7、 龙的传人那句“永永远远地擦亮眼”当初无论如何也听不懂,
  总听成“永永远远地差两年”,还纳闷为什么差两年呢。

8、 孟庭苇的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里面有一句我怎么听怎么是“为何每个妹妹都嫁给人类”

9、 刘德华的《中国人》,“吴倩莲的风和雨呀,藏了多少梦”-五千年?

10、“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卖卖电脑”让我一直很纳闷,难道这首歌是中关村的某位小MM唱的.
   当时不知道赵永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22: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2: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1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自己也有过类似的,比如那首"原来原来你是我的主打歌",我从前一直以为唱的是"原来原来你是我的猪大哥",所以纳闷地以为是的主题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2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你好会听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09: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很多歌曲听了很多遍还是不得要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