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42|回复: 14

下雨的夜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9 09: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雨的夜里
下雨的夜里
总睡不着
琐性把窗子打开
听沙沙雨声
(图片已失效)
冲一杯茶
只想感觉杯热的温馨
放在窗台上
任茶香随风飘去
(图片已失效)
看雨中灯光
凝视   眼中却没有光影
一声惊雷响起
但被惊醒的却不是那久久地凝望
(图片已失效)
一只鸟儿被雨淋湿
飞去的翅翼里
没有顾及梧桐的凋零
(图片已失效)
端起杯想喝口茶
却喝出了雨的味道
咸咸的
但愿不是谁的泪滴
(图片已失效)

感觉了一下被雨打湿的发
琐性就把手也伸向了雨中
让冷的雨沿血脉流淌
真想浇灭心的希望
(图片已失效)
窗外的雨属于夜吗
远方的你属于夜吗
干脆把灯也关掉
把自己送进夜的雨乡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09: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好!

    很久没有来小屋,也生疏了.今日所贴不成系列望各位谅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1: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的夜里
总睡不着

听沙沙雨

班门弄斧,祈谅,祈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06: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的夜最美。让我进入梦乡。做个不现实的美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7: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拜读紫嫣的作品了,真的是一种享受,我们都期盼你的回来,回来了就好。我们一同建设这小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6: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感觉凄、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的夜里似乎一定要发生什么才会让人觉得有些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6: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版主了!一切都好吧!

希望以后多看到版主的精彩作品!

为了晴川网站的美好未来--大家雄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17: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说好久没看到你了FUXINWEI,你回来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17: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回来!可是回来后上网的机会又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