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5|回复: 4

看看学生如何对待课本中的人物插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3 09: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在中学的时候是怎么对待教科书中的人物插图?

像我以前也就画个眼镜而已,他们的境界已经升华到了一个新高度了

汗!太有才了

想象力丰富的新一代~

哈,这么酷的关汉卿以前见过没

哦也~~拍照,笑一个

这个是……是胡适……汗

英雄气概可见不是一般

神速诸葛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7-8-23 9:43:2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11: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强得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18: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虎老师班学生画的?挺有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21: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创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15: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初中的时候也搞过,而且把我们班主任整笑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4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