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19|回复: 0

穿越千年的思念(原发贴:紫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0 1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人坐在思念的渡口
静静的想你,
那么美丽,那么寂寞,那么幸福,
轻轻飘舞的飞絮
有几许忧伤,含几许浪漫,
带着古典的情思,
溶于掌心,溶于血液
让人不禁柔肠百结

抬头看
天际处那盈盈闪烁的
可是期盼了千年的回眸?
渡口边那轻轻落下的
可是守望了千年的雨夜?
(图片已失效)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做着姹紫嫣红的梦
吐气如兰,
那时,飘荡的竹香,
也许能够穿越繁华和喧嚣
抵达你的内心
你会乘着清风越千山万水而来
共同演绎一段旷古恋情么?
(图片已失效)
更或者在思念的夜晚
于渡口点燃一盏灯,
河面氤氲
彼岸的你
会撑一叶扁舟
寻梦而来么?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做了千年的梦,却依然梦不醒
我已经把红豆熬成了缠绵的伤口
心却仍然走不出你的牵引
纵然那些思念的痛楚
燃烧之后深入骨髓
成为一生也抹不去的痛
我依然喜欢在思念的季节做梦,
喜欢在思念的渡口为你点燃一盏灯
等你把风景看透,
再来陪我看竹风细雨......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40 , Processed in 0.5148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