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5|回复: 3

[原创]一个DOS时代的通讯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8 1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DOS时代的通讯录,简单、小巧,很有怀旧的感觉。



通讯录.rar[/url]

[此帖子已被 yxnk 在 2007-9-4 22:55:5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8 1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大家都试试,准会让你回忆起当年用DOS时的感觉,命令行的感觉又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09: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突然需要几个命令 但是来都找不倒我以前发的那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5: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用下面这个地址,进老论坛去,给你原来有用的帖子转到现在这里来

http://bbs.xcqc.net/ShowPost.asp?ThreadID=40[/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