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回复: 6

[求助]请大家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7 1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在西昌自己开个电脑培训,但是有很多问题还得请教大虾门!

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想找个老师,但是不知道哪里才能找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8 00: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说,找我啊,我有国家等级二级证书有从事电脑培训资格,说说给我假期中怎么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8 09: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社长!你跟我开玩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8 1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主要的待遇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8 16: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哪么容易,还有各种证件,你能办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9 22: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办证好说!我找熟人就办了!不过我不是开大型的!就一个小型的,慢慢来!

现在资金还不雄厚!以后资金雄厚的时候慢慢扩大!老师只要干得好,待遇不是问题!

不过我要的是长久的老师,不是干一两个月就走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3 18: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市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6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