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回复: 7

[转贴] ( 爱依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4 23: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好了忘记,泪却在面上纵横,
说好了不再相见,
我还是在下雨的日子,
疯了似的等你,
说好了彼此珍重,
我却在没有了你的日子里迅速憔悴.


喜欢静静地看着你,听你说。
喜欢默默地陪着你,慢慢走
喜欢你轻轻叫我的名字,
喜欢你在身边的那种感觉。



怎么能让你感觉我的忧伤,
怎么能让你的心为我下雪。
逃离你却怎么也逃不过牵挂,
只有躲在没有阳光的夜里,
缝补所有想你的伤口。



保重,压着心中千言万语,
只是对你道一声珍重,
将你在记忆里藏好,
藏到任何人无法触及的角落,
含泪割爱。



因为爱你,
我随时准备伤痕累累;
因为爱你,
我付出一切在所不惜。
只是我选择了分离,
并说好永不再见,
即便心里流泪流血,
我也决不打乱你的生活。


我们相约来世吧!
该留下什么印证-----
让来世的我们在最初找到彼此呢?
来世的我们一定不会错过,
我一遍遍拨弄着你的衣扣,
在最寒冷的日子和你道别。
来世你一定要先遇见我。



让我最后看你一次,
万般不舍的记住这永远的面容,
我知道我不会忘记。
为你等过千遍万遍从不后悔,
为你伤过千次万次心甘情愿。
从此没有爱情,今生不再。

只是下辈子啊,也许---
我只是在你窗前飞舞的彩蝶,
我只是从你肩头飘下的落叶,
我只是经你耳畔吹过的清风,
也许,也许下辈子
如果还有下辈子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media=400,65,true](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5-7-15 14:28:1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5 08: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我们死也要在一起。

不要期待下辈子的轮回,今生好好相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5 12: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8 10: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轮回 我们还会象现在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9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9 2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9 22: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今生,来生缘可望不可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7 14: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爱你,
我随时准备伤痕累累;
因为爱你,
我付出一切在所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