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回复: 8

不及格的爱,进来,有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1 22: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以后每一期新出的题的三个帖子,你都给他在版内置顶,过期的就取消置顶

反正你这版面内随时进来总是有三个帖子置顶

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1 22: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 象现在,第四期出来 了,你就给第三期取消置 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1 22: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将上一期的结题也置顶,换下一期结题的时候再取消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1 22: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论坛就要出炉了,整好后直接有一个报酬帖子功能,就可以完全适合你这个版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1 23: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就按你的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2 08: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提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2 1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2 14: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1 0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什么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