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回复: 7

美国卫星拍摄的三峡大坝(0.6m精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30 17: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有机会一定去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4 14: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票好贵哦,要100好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5 00: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有机会一定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5 22: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想到美国的间谍技术吗,国人要小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5 23: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想到了哦,说不一定,现在美国卫星在监视着我上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16: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你以为你是哪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5 00: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说说不一定啊,没肯定的啊,说不定在监视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2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