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5

来吼首【酒之歌】----冰雨歪唱版(超级大混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8 12: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酒后心血来潮改的词,纯属好玩,效果很差,不管了

酒之歌   ----【冰雨】歪唱版  
词/唱:曲终人散
昨天晚上我又喝醉了
我的胃不停上下煎熬
这种感觉没人知道
也没有人会给我胃药
这可怎么才好 疼痛难了
躺在床上我觉也睡不好
这样下去我快不行了
还是下决心把酒戒掉
可我知道难度太高
不是想戒它就能戒掉
我的朋友们啊就别让我再喝酒了
实在弄不清楚酒是什么(敏感词屏蔽)
黄的白的红的一起让人疯狂
说是不想喝却又推不掉
有没有人告诉我怎样才好
我开始发现酒是慢性毒药
直到喝多了你就能感觉得到
等到有一天 肠胃受不了才去医院开药
这样下去我快不行了
还是下决心把酒戒掉
可我知道难度太高
不是想戒它就能戒掉
我的朋友们啊就别让我再喝酒了
实在弄不清楚酒是什么(敏感词屏蔽)
黄的白的红的一起让人疯狂
说是不想喝却又推不掉
有没有人告诉我怎样才好
我终于明白酒它是一种毒药
直到喝完了你就能感觉得到
等到有一天 肠胃受不了才去医院开药
实在弄不清楚酒是什么(敏感词屏蔽)
黄的白的红的一起让人疯狂
说是不想喝却又推不掉
有没有人告诉我怎样才好
我终于明白了酒是一种需要
喝它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很飘
管它"芝华士",还是"稻花香"
喝到肚子里其实都一个样
还不如“火暴”
管它"芝华士",还是"稻花香"
喝到肚子里其实都一个样
还不如“火暴”
ps: “芝华士”、“稻花香”、“火暴”皆为酒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18: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听起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15: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曲终人散他是谁啊?声音好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9 1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

我把他转到西昌论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6 1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声音好象刘德华听的快醉啊真好听啊希望下一次能在听到啊等待你下一次作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6 18: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n 遍也不过隐啊真好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