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5

野娃儿,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6 1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现在在哪里?毕业没有,把你的电话留起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7 06: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就毕业咯

电话前几天弄掉了

过段时间买了再留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 12: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给我留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5-7-7 19:14:57

要电话不给``贵噢`

要号码就给`

哈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7-8 14: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我只要号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16: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3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