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回复: 7

晴川,问问,宠物的最高级是多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4 12: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把我宠物变成终极的宝宝,可是不知道要多少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4 12: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51级,还差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4 16: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等着俺向你报仇吧。

哎,俺的还没有活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4 16: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等着哈!!!!!!!!!!!不怕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6 15: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种族的等级如下图所示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6-26 15:49:1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7 09: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8 09: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发的图是我这种系列的等级,你的那种不知道,晴川啊,干脆这样,你麻烦点,把全部系列的宠物的等级表都帖上来,我们好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15: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