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7

今天先做呆虎说的,“给美女换衣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9 16: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图







换了衣服的图





呆虎,好象用了魔棒后,不象你那帖子里说的那么复杂哦,还要反选和清除多余的花边,我没有那两步也成功了啊!!

你也说下那两步是为什么,

还有photoshop的屏幕捕捉在哪里,我没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9 16: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来学做印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9 17: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老大还是比俺这只呆老虎厉害!(你干脆试着多做一些换衣练习,再看看我说得对不对。)

关于屏幕捕捉:你先用键盘拷屏(此时屏幕捕捉的内容已经在内存当中了),然后新建文件,大小按默认值来设,然后拷贝就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9 20: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实践才能出真理嘛

拷屏也明白了,我还以为photoshop有专门的屏幕捕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4 2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不可以给美女脱衣服呢?

啊~!!!!不要丢砖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4 23: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运气好,没有砖头,只有拳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5 2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一思我明天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5 22: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形象啊,不要脱得太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