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回复: 17

呆老虎向大家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4 08: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不起各位了,俺呆老虎近段时间潜心钻研摄影和PS的制作去了,收获不小,因此一直没到论坛来看看大家,请各位多多原谅。尤其是对不起老大,俺欠你们的太多了,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4 1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呆虎那一摇一摇的头像在晃了,真是难得,我还以为你把我们忘了呢,呵呵,没事,来了就好,就想看到你专注灌水的样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4 11: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你说你钻研摄影去了,那快给你的大作传到网站图片栏目给大家欣赏一下嘛

我还真想看呢,对了,应该每张(组)图片再多配上点说明就更好了

http://wp.xcqc.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4 15: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整上来大家看哈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4 16: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PS高手出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5 08: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PS??光蝶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5 09: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文由 lixfe617 发表于 2005-5-25 8:05:29 :
PS??光蝶机???
  什么光碟机!PS就是PhotoShop的缩写。兄弟,PS可真是一个好东东啊。俺先上一张制作出来的小的照片给你们看看。(原图很大,因涉及片片上MM的隐私问题,以及本站图片上传大小的限制,只好发小图了。)

  另外,如果有那位朋友有片片需要处理,俺可以免费制作。(打广告?)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5-26 20:19:0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5 10: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原文由 晴川 发表于 2005-5-24 11:10:44 :

对了,你说你钻研摄影去了,那快给你的大作传到网站图片栏目给大家欣赏一下嘛

我还真想看呢,对了,应该每张(组)图片再多配上点说明就更好了

http://wp.xcqc.net
俺手上的人像艺术作品较多,因涉及个人隐私问题,不便上传。如果需要,可到俺的工作室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5 12: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虎,我其实早就想学PhotoShop的了,可是只因没有苦于自己初学太难每每被迫放弃,以后干脆跟你学算了,不过你可要多带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25 16: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文由 晴川 发表于 2005-5-25 12:56:23 :
呆虎,我其实早就想学PhotoShop的了,可是只因没有苦于自己初学太难每每被迫放弃,以后干脆跟你学算了,不过你可要多带下啊
俺其实也只懂点皮毛。我们互相学习吧!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5-26 20:24:1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0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