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回复: 19

各版主、管理员进,晴川有事商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9 16: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版主、管理员:

  首先我代表我自己对你们的辛勤管理论坛工作表示感谢

  我自从给论坛升级之后,将论坛上的帖子从古到今浏览了一下,发现论坛上的好些老帖子存在的意义不大,新帖子的更新速度又不太理想,我想是不是将我们论坛各版上的实在过期没有意义的帖子清理一下,我的意见是没有必要留的一律删。

  请大家发表下意见,我将在五一节过后着手组织做这事,到时候请各版主、管理员均要参加!

  会员朋友也可以发表意见,我们都会参考的!

                              晴川

                            2005年4月29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29 16: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第一步打算,先删论坛灌水区里180天前的所有帖子,如果大家没反对意见的话,我明天就干这事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9 22: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留着也没多大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30 16: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 09: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确定哪一些是没有意义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 13: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这么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 14: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着手处理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 16: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回帖多,还是帖子内容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 19: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

   本人已将区没有意义的帖子清理完毕```等待审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5-1 2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女的版面合格

就是这样做的,辛苦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1 , Processed in 0.249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