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3

[转贴]千万别找处男当老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9 1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千万别找处男当老公!!!!

如果你恰在婚龄,记得我说的,理由如下:

  1。处男,实际上还不是男人,基本上介于男人和男孩之间,这个年龄的男孩世界观和人生观尚未成熟。男人的心理本就成熟的较女人晚,处男更是不喑世事,你不妨用看孩子的眼光去看他们,孩子都是自私的,对别人要求高对自己要求低。和他们在一起你很少不会委屈自己。

  2。他们不太懂得体贴,把你看做手里的大玩具,要求你干净,冰清玉洁。符合他们的要求。处男往往要求处女,假如你的处女膜因为什么原因破了,他们会觉得不值,一辈子歧视你,把你看作不检点的女人。这样的苦,你受得了吗。

  3。处男往往有洁癖,他们不会吻你的脚,欣赏你的脖颈,他们只想着你有没有脚气

  4。处男很少宽容,他们要求你温柔多情,却很少反省自己,假如你们的意见冲突了,他不会因为你是女生让着你,或许还要你反过来哄着他呢。

  5。他们对世界抱着不切实际的空想,幼稚,冲动。对工作理想太高,自己又眼高手低。处男往往的经济条件不够成熟。而人嘛,经济条件好就相对宽容,他们会对给你买了什么斤斤计较,连一把玫瑰都要挂在心上,也许分手之后还会朝你要回来呢

  6。至于xx,你想从处男处享受到多少?他们会重复那几个动作,弄疼你,不顾你的感觉,或者唯唯诺诺。也许让你一辈子都留下糟糕的阴影

  7。等你把一个处男驯化了,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了,他们又转去用欣赏的眼光打量另外一个成熟的女人的,把你教给他们的,毫不保留地用在另一个女人身上,这时,你已经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9 20: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岂不是活该一辈子打光棍?换句话说,结了婚的都是提前享受了已婚待遇的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9 2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正是。楼上的理解得很深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9 20: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哦
道学家云:世风日下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