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回复: 5

笑着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7 2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还能伪装到什么时候呢?

  一直强装出来的笑容

  就那么一直挂在脸上

  这  
  
  让我看到了自己最虚伪的一面

  我不忍心看着

  那些  

  曾经爱过我的人

  为我伤心落泪

  更不想让他们看穿我的内心

  我只想以最平静的状态

  最初的脸孔

  再一次
 
  出现
 
  在那些爱我的人的面前

  曾经天真得相信

  能有一生一世追随

  可惜到最后
  
  我只能这样

  以笑容去取代眼泪的位置

  虚伪

  此刻

  我还要这样笑着哭

  真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7 23: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自己永远都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5-4-20 21:26:58
rtsp://xcgd:7g9n5l@www.xichang.tv:554/ms7/ybnzd9.rm

[此帖子已被 噢!乖 在 2005-4-20 21:28:09 编辑过]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5-4-24 08: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2 09: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写的

是有什么烦心事

[此帖子已被 silenthill 在 2005-5-2 9:30:2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5 01: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此帖子已被 silenthill 在 2005-5-9 14:17:2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45 , Processed in 0.436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