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回复: 4

怎么这么多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7 14: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天,某位下班的朋友晚上回宿舍,在一楼按了电梯.他要上六楼,

很幸运地,电梯一下子就来了......

他走了进去,里面空无一人,他走进去电梯马上就关上了....

升啊.....升啊.....

到了四楼的时候,电梯突然打开了.

有两个人在外面探头探脑的,意思想要进来,可不知道为什么看了看又没有进来.

电梯门又关上了,就在电梯门要关上的时候,我的朋友清楚的听到他们在说:\"*!

怎么这么多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7 14: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人旁边都是......
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7 17: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天我手机上就收到这个,多搞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7 18: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搞笑,怪吓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

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