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回复: 3

晴川先生:我重新给紫嫣做了个合适的log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1 06: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晴川先生:你说我给紫嫣做的那个大了点,我还以为像素大了,我给他改小了,后来发现是图象尺寸大了,现在我再重新给紫嫣做一个240*6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1 2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小点,最好88*31,我用它放在她栏目的版面介绍上的 ,你做的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2 05: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你的要求,做了两个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2 22: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给她版面加上了,选 的第二个,不知道她觉得如何,明天问问她,我代她感谢你了,真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7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