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回复: 7

[建议]论坛首页左边的banner是不是可以换一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0 15: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论坛首页左边的banner是不是可以换一换了?不好看,也太简单了,没有吸引力,我给你们初步设计了两个,一个是静态的,一个是动态的,不知道是否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0 21: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用下面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0 2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太大了吧,都70K了,能不能小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1 04: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小点,但是要以牺牲清晰度为代价,这个只有50k
原来那个有68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1 2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算可以,我明天挂小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2 05: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紫嫣新做的两个lo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2 22: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好技术!要想要你当此版版主!!看到回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3 0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没有当个版主,怎么办?版主的主要职责是什么,要做些什么工作,我怕胜任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